竹风至🕊️

缘更
不要叫我妈咪或者劳斯或者太太了求求了
是一根竹子也是一个风子(?)
⠉̫⃝⠉̮⃝⠉̭⃞⠒̱⃝⌄̈⃝ᵕ̈ ⍢⃞⍥⃞ ⍤⃞⍨⃞ ⍩⃞

【q3生贺24h/20:00】那些年的女频小说(1)

q宝生日快乐!!

上一棒:@盒子酒酒酒酒酒 

下一棒:@奈缇_nighty(开学摆烂跳楼了谢谢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firstly

1°霸道Fo和他的q3

“男人,你引起了我的兴趣。”Fo把q3抵在墙上,圈在自己的怀中。

“……爬。”q3推了推Fo的胸口,发现推不开之后企图矮身从手臂底下钻出去。

“呵,你不要欲就还推了,早点从了我不好吗?”Fo欺身压上去,温热的气息洒在q3耳畔。

q3被Fo的声音搞得有些腿软,Fo便趁机打横抱起q3,低沉的声线小声地哄着q3:“宝,别闹。”

q3一下子抓紧了Fo衣服,紧紧贴在他的胸口,像一只小猫咪。

“这不就对了吗。”Fo轻笑一声。

2°霸道q3和他的Fo

“男人,你引起了我的兴趣。”q3把Fo抵在墙上,

用50米的身高俯视着Fo那娇小的身材。

“……你仿佛有那个大病。”Fo无情地踹了一脚q3的腿,“可以把你的高跷拿下来了吗?”

“呵,你在说什么。”q3冷笑了一声。

(1)

“……”Fo平静地又踹了一脚,“q宝,还要玩多久?”

“呵,谁在和你开玩笑了?男人。”q3勾起嘴角,露出妖异的笑容。

Fo一拽q3的衣服,温软的唇瓣相贴。Fo摁住q3的头,一直亲到q3喘不过气来,眼尾泛出了淡红色。

“还玩吗?”Fo声音微哑,问道。

“不……不玩了。”q3靠在Fo肩上,小声说。

(2)

“哦。”Fo抬头看向q3,“你不累吗?”

“……”q3愣了一下,这么多年来,从来没有人这么关心过他,而面前这个男人……果然,他就是他的天选之人,他一定要将这个男人留在他的身边!

“?q3?”Fo看着面前这个陷入呆滞的q3,无奈地说,“q宝,下来。”

q3乖巧地下来,看着面前这个男人,他之前怎么没有发现这个男人其实长得那么好看!黑色的瞳孔和头发,精致的面庞,这一切都那么完美!这个男人完完全全地配得上他!

Fo吻住q3,半眯着眼:“如果你在想怎么反攻,还是省省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想看Fo和q3演!!(bushi)



另一篇生贺:《一群软乎乎的团子(2021q宝生贺特别篇)》 

另另一篇生贺:

捏脸的图 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