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风至🕊️

缘更
不要叫我妈咪或者劳斯或者太太了求求了
是一根竹子也是一个风子(?)
⠉̫⃝⠉̮⃝⠉̭⃞⠒̱⃝⌄̈⃝ᵕ̈ ⍢⃞⍥⃞ ⍤⃞⍨⃞ ⍩⃞

ooc严重

涉猎范围广泛

拉低整个tag质量了对不起>人<



假如X是以下几对cp的孩子

考试没有及格但需要签字



《小蘑菇》:沨折

X目前正躲在床底并且非常慌张——审判者大人你先把枪放下有话好好说QAQ

……

X:今天考试要签字……

安折:考了多少?

X:没……及格……

X:爸你帮我把字签了别告诉爹行不他会拿枪崩了我的qaq

安折:……虽然我也想瞒过去,但你转一下头试试?

X:[脑门一凉]……?

于是审判者大人如愿以偿地掏出了枪并上了膛。


《小绿和小蓝(??)》:绿蓝

绿&蓝:哪科没及格?

X:……都,都没及格

绿:卷子拿出来

X:……给

蓝:嗯?这道题不是很简单吗,你先设k……

X:阿巴阿巴……


《灵契》:华熙([自信抬头])

警花:[敲脑壳]你怎么不多遗传点端木熙的智商

X:我脑壳就是这样被你敲傻的

警花:你可别信口胡谄啊

X:我这叫有理有据

安慕熙:[扶额]……两个都没救了

端木家其他人:今天影灵大人和少爷的关系还是很好呢


《高维入侵》:尧辰(cp名暂时不知道就乱取了一个)

司辰:……小渊都比你聪明

季楚尧:司辰,你挂过科吗,我没挂过

司辰:我还没得过第二

X:……行我懂了我是捡来的行吧!!!


兰陵明月(心痛了,只有明兰没有兰明)(我知道明月结婚了!!!)

X:这位李姓男子,你是否愿意在这张纸上签上您的名字

兰陵:你可以选择让那位刘姓男子来签

X:不我相信您可以胜任这项任务

兰陵:我名字笔画多你让刘日朋给你签

X:……

X:不是我挑拨你们夫妻感情,换我我忍不了,你们要不先打一架?

明月:……你签

兰陵:好嘞!

X:……??????


《从创建密教开始》:叶槭流(啊是的这是一篇无cp)

X:签个……名

76:[拿出牡蛎卡]没事,给你做个开颅手术,不会疼的,很快

X:不不不……不需要!!!

……

X:你们帮我签一下字?

狗狗:不可以!不能!我们不会做那样的事!

X:[转头跑回房间]渡鸦!偷个签名成吗?

鸦鸦:代价是你曾经所有不及格试卷

X:[咬牙]成……交!

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